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外江湖

通天塔

活动名称

通天塔

活动时间

每周一、三、五晚20:30-22:30

活动位置

通天塔

活动入口

天荒古境林海溪谷(216,21)

活动流程

通天塔共分五层,第1层为地宫,第2-4层为塔身,第5层为塔顶。从地宫往塔顶越往上,塔内怪物随塔高度增加,越到上面怪物难度系数越高,同时奖励经验也会更丰富。

新天龙截图

塔内每层都会有BOSS,在固定时间刷新,击杀BOSS会获得额外的奖励。活动结束后,通天塔将会关闭,塔内的玩家会被传送到通天塔入口处。

通天塔的每一层,都会有黄金练级点,有些区域会有“仙灵炎玉”NPC,玩家可在他附近补充血量。在没有“仙灵炎玉”NPC的练级点区域难度会增加,玩家杀怪获得的经验值奖励会更高。

活动奖励

经脉运动纲要、新蟒神符、珍兽技能书(群攻)、高级配方、4级秘银、4级精铁、4级棉布。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