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玩法
每日活动

副本名称

虚空幻境

副本NPC

洛阳(219,254)黄云禅,大理(206,56)金忆风,苏州(200,334)独孤悔

副本参与条件

玩家等级≥75级

副本玩法

玩家每天可以免费领取50张五行法帖(领取NPC:洛阳(219,254)黄云禅,大理(206,56)金忆风,苏州(200,334)独孤悔)用于进入副本。

每天玩家最多可使用500张五行法帖。每次进入虚空幻境副本,玩家会消耗10张五行法帖。

在进入时如果选择多倍奖励,则需要消耗对应的进入门票所需数量的倍数。虚空幻境对手选择总共友25个,按照由易到难的顺序排布,玩家在进入前可以对随意挑选BOSS进行挑战。

副本中五个boss将会按照顺序刷新供玩家击杀,击杀boss后玩家将会获得武学心得,每一次将副本中的所有BOSS击杀后可获得秘籍残页。

小提示:武学心得可用于提升秘籍等级,秘籍残页可以用于兑换武林秘籍。

副本奖励

武学心得获取可在进入副本前设定倍数:

奖励种类 获得武学心得数量 BOSS 获得秘籍残页数量 进入所需法帖数量
基础奖励 基础武学心得 5个 1个 10个
2倍奖励 2倍武学心得 5个 2个 20个
5倍奖励 5倍武学心得 5个 5个 50个
10倍奖励 10倍武学心得 5个 10个 100个
25倍奖励 25倍武学心得 5个 25个 250个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