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外江湖

暗器:金翅翎羽

暗器:金翅翎羽

NPC:

洛阳(208,346)巫晴雨

获取途径:

修炼等级达到90级的冰魄神针可在洛阳(208,346)巫晴雨处进阶成金翅翎羽

初始属性:

暗器星级4级,携带等级为90级

连击技能(苍溟五式):

角色等级达到90级,即可学习90级暗器连击手法,装备具备连技能的暗器连续攻击目标,可使其应接不暇。

1、连击技能分5段,额外造成自身10%、12%、15%、20%、30%的攻击伤害,攻击伤害类型包括冰攻击、火攻击、玄攻击、毒攻击和穿刺攻击,学习后随机获得。暗器星级提升后可额外再增加伤害值。

2、4秒内持续对敌人进行5段攻击,每段伤害=玩家攻击的基础伤害+每段伤害效果。

3、5段伤害的效果类型为随机,可通过重洗该技能效果获得自己想要的每段攻击伤害加成的效果,每次重洗需消耗1个灵鹫石和部分交子,通过重洗可调整5段伤害的效果类型。

暗器淬毒:

金翅翎羽至轻至利、亘古绝世,更可淬以无双剧毒,使暗器获得所淬炼的毒药毒素,并拥有该毒药毒素对应的基础属性。

淬毒类型 淬以此毒可为暗器增加的属性
淬毒:情人花 血上限、冰攻击、命中
淬毒:鹤顶红 血上限、火攻击、命中
淬毒:菩提血 血上限、玄攻击、命中
淬毒:孔雀胆 血上限、毒攻击、命中

小提示:淬毒类型可在暗器淬毒界面进行更换。

暗器炼毒:

淬有毒药的金翅翎羽可通过炼毒提升已淬毒类型对应的毒素属性数值。

1、可使用五毒珠·元阳提升血上限;使用五毒珠·魂武提升攻击属性;使用五毒珠·星眸提升命中。

2、每次仅可选择一条属性。

3、每条属性拥有固定的上限值,且根据其属性类型决定,所有未达到上限的属性均可进行炼毒。

4、每次炼毒100%成功,随机增加该条属性的属性值。

小提示:五毒珠可通过琅嬛福地副本获得。

暗器升星:

金翅翎羽可通过消耗龙泉铁英提升星级,最高可升至8星。星级提升后,金翅翎羽拥有的淬毒毒性属性、暗器连击手法“苍溟五式”技能效果将随之提升。

小提示:龙泉铁英可通过琅嬛福地副本获得。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