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装备道具

真元获得

功能名称

真元

功能NPC

苏州(350,229)张士心

功能参与条件

等级≥80级

功能介绍

真元的获得

等级≥80级玩家,可以在张士心苏州(350,229)处,通过凝元功能来获得真元。凝元需要消耗真元精粹。

新天龙截图

真元精粹用于凝元或者启封真元盘眼,通过副本掉落或者元宝商店可以购买道具真元珀、真元精珀、真元灵珀,使用后即可获得对应数量的真元精粹。

新天龙截图

 玩家在“初战缥缈峰”与“挑战缥缈峰”两大副本中,从最终BOSS李秋水身上取得原始材料“真元珀”。真元珀分解后,将得到真元精粹,用以凝炼真元。

凝元的两种结果

1、玩家凝元以后就可以获得真元,所有获得的真元都会放入到凝元背包中。凝元所得真元都是1级真元。玩家凝元所得真元的品质以及属性类型由“真元境界”来决定。

真元境界等级说明:真元境界有5个等级,每个等级对应一个真凝元概率,原则上,越高等级的真元境界,其获得高价值属性的概率越高,高品质真元的概率也越高。真元境界最初始的时候,都是1级,在凝元过程中,有机率提升为下一个真元境界。

真元境界等级:一气纯元境、两仪向心境、三花聚顶境、四级归真境、五气朝元境。

2、玩家在凝元时,有一定机率激活下一级的真元境界。真元境界等级,在凝炼时,不进则直接退回1级真元境界。例如:当前真元境界为3级,如果在凝炼后,不能激活到4级,则直接会退回1级真元境界。

注意:只能激活下一级的真元境界,即1级只能激活2级,而不能激活3级。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