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装备道具

护符

玉修护符
普通玉石打造的护符,很常见。

青殊护符
雕刻了龙形花纹的玉佩,寻常百姓家中常用来镇压魔物。

意影护符
晶莹的碧玉玉佩,玉质上好,佩戴后可保平安,深受权贵之人喜爱。

水轮护符
由水中倒映幻化而成,凝结了水之精华,寓意吉祥灵秀。

影岚护符
深海龙族汗白玉雕琢而成的玉佩,雕刻着五曜图腾,防御效果超强。

云灭护符
二郎神作战时的专用护符,防护效果可想而知。

九荀
封印了咒术的护符,咒力在表面形成了纹理,预示其不凡。

宿曜
上古神器,传说诞生于星辰之中,'宿曜'由此得名。

碧流
传说用盘古开天时期的天地精华制作而成的神物,孕育了无穷的神力。

清狐
以清狐符咒封印的护符,虽已被封印,但力量仍泉涌不断,灵气满盈。

寒沐护符
普通玉石打造的护符,很常见。

青语护符
雕刻了凤形花纹的玉佩,寻常百姓家中常用来镇压魔物。

玄蝶护符
晶莹的白玉玉佩,玉质上好,佩戴后可保平安,深受权贵之人喜爱。

暗丝护符
由千年蛛丝织成锦囊,并放入香料制成的护符,味道馨香。

如蛟护符
用蛟龙皮混合上等蚕丝制成的香囊,内有珍宝,遇祸可逢凶化吉。

云落护符
二郎神作战时的专用护符,防护效果可想而知。

九涟
封印了咒术的护符,咒力在表面形成了纹理,预示其不凡。

宿蛟
上古时代流传下来的腰坠,不知何物所制,金石不能断,水火不能侵,妖邪不能近。

川暮
传说用盘古开天时期的天地精华制作而成的神物,孕育了无穷的神力。

飞雪
流动的冰晶雪屑精华凝成的腰坠,蕴涵了巨大而神秘的力量,据说此物原本为天神所有。该装备可到楼兰程咬铁(219,228)处进行极限打孔。

浅浪
照野弥弥浅浪,横空隐隐层宵。该装备可到楼兰程咬铁(219,228)处进行极限打孔。

碧楼
金碧楼西,衔得锦标第一归。该装备可到楼兰程咬铁(219,228)处进行极限打孔。

重楼玉
【神器】命中敌人有机率施放麻痹,持续15秒。魔界神器之一,内封印魔尊重楼的元灵,持者有如重楼附体。该装备可到楼兰程咬铁(219,232)处进行极限打孔。

月榭护符
念月榭携手,露桥闻笛。

鹰扬护符
夜来西风里,九天鹏鹗飞。

轻寒护符
漠漠轻寒上小楼,晓阴无赖似穷秋。

醉舞护符
醉舞下山去,明月逐人归。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