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技能大全

门派生活技能

门派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技能说明
少林 开光 可以制作出在一定时间内增加力量、体力、玄攻击、毒抗性等效果的物品。
学习地点:少林寺玄渡(128,86)
佛法 辅助开光的技能,降低少林的生活消耗,少林独有的生活技能。可花费经验和金钱学习并且升级。
学习地点:少林寺玄鸣(135,90)
明教 圣火术 可以制作出在一定时间内增加力量、身法、火攻击、冰抗性、减火抗等效果的物品。
学习地点:光明顶仇道人(87,61)
采火术 辅助圣火术的技能,降低圣火术的生活消耗,明教独有的生活技能。可花费经验和金钱学习并且升级。
学习地点:光明顶方天定(87,58)
丐帮 酿酒 可以制作出在一定时间内增加力量、闪避、毒攻击、玄抗性等效果的物品。
学习地点:丐帮总舵吴长风(114,91)
莲花落 辅助酿酒的技能,降低酿酒的生活消耗,是丐帮的独有技能。可花费经验和金钱学习并且升级。
学习地点:丐帮总舵上官长雨(131,83)
武当 炼丹 可以制作出在一定时间内增加灵力、体力、玄攻击、毒抗性、减玄抗等效果的物品。
学习地点:武当山鹤云道人(44,56)
道法 辅助炼丹的技能,降低炼丹的生活消耗,是武当的独有技能。可花费经验和金钱学习并且升级。
学习地点:武当山宁虚散人(41,58)
峨嵋 制符 可以制作出在一定时间内增加各种抗性效果和冰攻击的物品。
学习地点:峨眉山韩映雪(43,108)
灵心术 辅助制符的技能,降低制符的活力消耗,是峨眉的独有技能。可花费经验和金钱学习并且升级。
学习地点:峨眉山扈三娘(39,109)
星宿 制毒 可以制作出在一定时间内增加血上限、气上限、玄抗性、毒攻击、减毒抗等效果的物品。
学习地点:星宿摘星子(101,87)
引虫术 辅助制毒技能,降低制毒的活力消耗,星宿派独有的生活技能。
学习地点:星宿狮吼子(101,89)
天龙 制蛊 可以制作出在一定时间内增加灵力、体力、身法、命中、闪避等效果的物品。
学习地点:天龙寺本相(35,86)
经脉百诀 辅助制蛊的技能,降低制蛊的活力消耗,是天龙的独有技能。可花费经验和金钱学习并且升级。
学习地点:天龙寺本参(64,151)
天山 玄冰术 可以制作出在一定时间内增加体力、身法、闪避、命中、冰攻击、火抗性、减冰抗等效果的物品。
学习地点:天山余婆(119,67)
采冰术

辅助玄冰术的技能,降低玄冰术的活力消耗,是天山的独有技能。可花费经验和金钱学习并且升级。
学习地点:天山石嫂(123,67)

逍遥 奇门遁甲 可以制作出在一定时间内增加灵气、体力、身法、闪避、命中、毒攻击、火攻击的物品。
学习地点:逍遥冯阿三(62,68)
六艺风骨 辅助奇门遁甲的技能,降低奇门遁甲的生活消耗,是逍遥派的独有技能。可花费经验和金钱学习并且升级。
学习地点:逍遥石清露(53,150)
慕容 磨砺术 慕容门派独有的门派生活技能,本技能将行军作战用的兵符浸泡在草药之中,可以使这些兵符具有一些独特的效果。本技能可花费经验和金钱学习并升级。
学习地点:慕容王夕皓(127,30)
卜卦 辅助磨砺术的技能,降低磨砺术的活力消耗,是慕容派的独有技能。可花费经验和金钱学习并且升级。
学习地点:慕容王芝琳(132,31)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