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装备道具

双短类

1 2

柳叶双刀
刀身形似柳叶,薄钢单刃,轻灵飘逸,讲究以快致胜。

灵蛇双剑
剑身细窄,传有灵蛇之神附体,威力巨大。

星辰双剑
明星在左,暗星在右,左右同出,双剑合并。

三星峨嵋刺
小巧轻便,便于携带,乃著名女飞贼雁无双的成名武器。

春秋双刀
传为春秋时期流传下来的名刀,刀锋青冷如水,杀人无声,江湖一现必引无边杀劫。

殊流双斧
上古时传下的武器,尾厚刃薄,柄长三尺,有大范围攻击特性,双斧可扫千军。

秋水雁翎双刀
南海海底所出,传为南海龙女所用,精致无比,寒意隐生。

霜天晓角
飞霜满天,晓月露角,千年神器,刀合无双,刀中藏著武林的大秘密,得之者无敌於天下。

云追月
盘古开辟鸿蒙,天地间绿气隐隐,万物精华所炼化之成的一双利刃。该装备可到楼兰程咬铁(219,228)处进行极限打孔。

苍龙
隐世江湖多载叟,至今无事话苍龙。该装备可到楼兰程咬铁(219,228)处进行极限打孔。

夸曲剑
使用栖息于苦寒之地的碧雪蛛所结的坚韧丝铸造而成,韧性极强。

姜家集双剑
姜家集村民自己打造的双剑,做工粗糙。装备后提升(体力)。

金缕剑
神铁炼为剑,其剑之光如金缕,削铁如泥。装备后提升(灵气、体力)。

归云双剑
归云山庄的成名武器之一,同色同形双剑,威力不可低估。装备后提升(灵气)。

普洱双刀
用地火乌金打制而成,凛凛然有肃杀之气,直捣幽冥。装备后提升(灵气)。

狼人牵羊剑
狼人专用牵羊的兵器,剑刃寒光四射,气势不凡。装备后提升(灵气、定力)。

圆月子母剑
圆月村的剑师所铸的子母剑,杀人于无形。装备后提升(内功攻击、灵气)。

郎情妾意剑
百转千回情丝,藕断丝连,郎情妾意各自知,名曰:郎情妾意。装备后提升(会心、体力)。

复仇之剑
复仇者常用的兵刃,挥动起来无声无息,适合偷袭。装备后提升(体力、身法)。

荒火双剑
烈火燎原,荒火烧遍世间,舞之剑气冲天,似不是人间可得之物。装备后提升(火攻击、命
中)。

四棱瓦面金装锏
相传乃猛将秦琼所用之物,舞之天神共泣,乃兵之上品。装备后提升(玄攻击、会心、体力)。

斗神
剑气缠绕,挥之见物必裂,据说乃斗神使用之物,仙家极品,人间极其难得。装备后提升(命中、会心、灵气)。

1 2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