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下第一擂

赛制规则

报名进入

报名参加的玩家需以战队为单位组成3人小队,队长带领队伍报名。战队成员要求均为不同门派。战队在赛季第一次报名时,将会根据战队所有成员的历史最高装备评分,自动判断战队可参与的赛区。

赛区分类:

赛区分类 赛区装备评分(历史最高装备评分)
宗师级别赛区 战队成员装备评分≥120000分
豪侠级别赛区 120000分≥战队成员装备评分≥35000分
名士级别赛区 战队装备评分≤35000分

若战队的所有成员的历史最高装备评分,均属于同一级别的评分赛区,则战队将会被自动传送进入到对应级别的评分赛区的战斗预备室中,且这赛季该战队将只可参与该级别的比赛。

新天龙截图

若战队所有成员的历史最高装备评分不属于同一赛区的评分要求,则该战队无法参与任何赛区比赛,需调整战队成员以满足的历史最高装备评分要求。

战斗预备

报名成功的战队在进入战斗预备室后,战队所有成员将会获得一个持续3分钟的战斗准备状态。系统不会对处在战斗准备装的战队进行配对,以保证战队所有成员均已做好战斗准备。战队成员可通过手动取消该状态,或由队长在战斗预备室的指引人处,统一取消状态来加入到系统的比赛配对中。

系统配对

系统将会从14:00开始,每隔5分钟对战斗预备室内所有战队进行一次统一配对,积分接近的战队将有更高的几率被配对成为比赛对手进入到战斗场景中。战队离开战斗预备室将会自动取消系统配对操作,并可在准备停当后再次进入战斗预备室以重新加入到系统配对中。若系统进行统一配对时,有战队并未找到合适的对手,则战队所有成员可按照比赛胜利获得对应的威望值奖励(由于未进行比赛,因此比赛积分不产生变化)。

战斗积分结算

当一次战斗结束后,系统将自动根据双方比赛前的积分进行结算。胜利者较失败者的积分越高,获得积分越少,反之获得积分越多。失败者较胜利者的积分越高,损失的积分越多,反之损失的积分越少,双方获得的积分与损失的积分相同, 当两队战平时将会同时损失一定数量的积分。

当战队积分超过2200分之后,胜利时所获得的积分将会缩减,当战队积分超过2800分之后,每次胜利将只获得1点积分,但战队失利时将会正常扣除积分。当战队积分少于1000分之后,失利时所损失的积分将会缩减,当战队积分低于500分之后,每次失利都将只损失1点积分,但战队胜利时将会正常获得积分。

所有参与过比赛的战队,都将获得对应的战队积分,并可在比赛相关功能NPC处查看战队积分的排名情况(当两支队伍的积分相同时,首先达到该积分的排行位置靠前)。

战斗威望结算

比赛结束后将会根据当前比赛所处的赛区,以及战队的胜负情况为每一个玩家奖励对应的威望值。胜者将获得较多的威望值,而打平以及失利者将会获得较少的威望值。同时,越高级的评分赛区可获得的威望值越多。

战斗结果\级别 宗师级别赛区 豪侠级别赛区 名士级别赛区
胜利 70 40 20
失败 45 25 10
平局 45 25 10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