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装备道具

要诀

要诀:调虎离山
使用教会你调虎离山技能,45级以上学习了心法易筋经的少林弟子可以学习。

  

要诀:易筋锻骨
少林第一绝学易筋经中所载的神功。使用之后可以提升你的血上限并回复大量血。

  

要诀:纯阳无极
天下武学至宝九阳真经中所载的神功。使用之后可以提升你的火属性伤害和抗火能力。

  

要诀:棒打狗头
使用教会你棒打狗头技能,45级以上学习了心法打狗棒法的丐帮弟子可以学习。

  

要诀:天下无狗
丐帮绝世神功打狗棒法中的绝招。使用之后可以对近身多个敌人发动灭顶一击。

  

要诀:天外飞仙
月圆之夜,紫禁之巅,一剑西来,天外飞仙。使用之后可以对目标发动完美的一击,造成巨大的玄伤害,并使其陷入麻痹状态。

  

要诀:清心普善咒
使用教会你清心普善咒技能,45级以上学习了九阴天书的峨嵋弟子可以学习。

  

要诀:九阴神爪
天下武学至宝九阴真经中所载的神功。使用之后可以对目标发动穿心刺骨的一击,并使其陷入流血状态。

  

要诀:化骨绵掌
江湖上谈之色变的神功,化功大法中的绝技。使用之后可以对目标发动腐筋蚀骨的一击,并使其力量和灵气降低。

  

要诀:少泽剑
天下第一剑法六脉神剑中最灵活的一剑。使用之后可以对目标发动石破天惊的一击,并使其陷入破绽状态。

  

要诀:同生共死
令江湖人士闻风丧胆的生死符绝学。使用之后可以对目标发动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一击,并使其陷入封穴状态。但你会因此损失一定的血。

  

要诀:鲲跃北溟
北冥神功中最具杀伤力的一击。使用之后可以对目标发动吞噬天地的一击,对其气血造成大量伤害,并使部分伤害转化为自己的气血。

  

要诀:商阳剑
六脉神剑中最凶猛的一剑,中剑者的经脉会被剑劲所噬,若不疾走将剑劲散出,将受到极大损伤。

  

要诀:仙风道骨
将先天真气汇聚于丹田,隐约进入升仙状态,短时间提升自己的内功防御。

  

要诀:定海神针
根据传说中的东海之宝,研究出的陷阱。靠近者会感受到东海凶猛波涛的威力。

  

要诀:天地明灭
天山神技,以超绝的速度,将自己与目标互换位置。

  

要诀:烽火连城
九阳天书中秘载的绝技,用烈火灼乱敌人心智,使用之后可以将敌人眩晕并将其拉到自己身边。

  

要诀:含笑半步
星宿最强的毒功,吞噬中毒者的功力。中毒者会间歇的受到封穴效果。

  

要诀:慈航普度
少林第一绝学易筋经中所载的神功。使用之后可以替目标承担伤害。

  

要诀:中冲剑
大理段氏的武功传世绝学,运功后以右手中指点穴,出指可缓可快。与敌挣搏凶险之际,用此指法可破坏敌之抗性平衡,实为克敌保身的妙术。

  

要诀:怒火连斩
九阳天书中秘载的绝学,使用后越战越勇,造成伤害递增,并可在攻击中提高自身的移动速度。

  

要诀:横扫乾坤
丐帮绝世神功打狗棒法中的霸道招式,冲入敌阵后使用,如入无人之境。

  

要诀:七星聚
武当绝技之一,是林灵素道长的得意功夫。使用之后可对多个敌方目标造成伤害并陷入麻痹状态。

  

要诀:春花秋月
峨嵋绝技之一,是孟青青掌门的得意功夫。即可回复友方目标的血,也可对敌方目标造成伤害。

  

要诀:一日丧命散
星宿最阴毒的毒药。中毒者会给自己的盟友带来一片混乱。

  

要诀:冰凝霜华
天山神技,制敌于不知不觉之间。使用之后可以使你的目标陷入冷冻状态。只有在隐身状态下才能使用。

  

要诀:步步生花
逍遥绝技之一,是苏星河先生的得意功夫。使用之后可以在一段时间内连续在脚下自动释放伤害陷阱。

  

要诀:凌神式
星璇剑典所记载的强大秘技,凝神追击,与其说是剑法,不如说是身法。瞬间移动到目标身边并对目标造成伤害。
要诀:化气式
天下武学至宝星璇剑典中所载的神功。使用后化气为形,能使用出其它门派的绝学。
要诀:破天式
星璇剑典秘技,剑气充溢全身,破天而出,能对周围单位造成伤害。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