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霸天下规则

活动名称:雄霸天下

大区排位赛:每周二、四晚19:50-20:00进入休息室待战,20:00-20:30进行大区排位赛

全国总决赛:具体时间请关注官网公告

参与等级:等级≥85级

活动周期:6个月一个赛季

赛制规则

大区排位赛

报名时间:每周二、四19:50至20:00点期间

比赛时间:每周二、四20:00至20:30分期间

比赛报名:所有处于帮会参战列表的玩家,均可由帮会统帅带领,组成一支7至30人的团队报名参赛

比赛方式:

在雄霸天下大区排位赛期间内,所有处于帮会参战列表的玩家,均可由帮会统帅带领,组成一支7至30人的团队参与比赛。报名参赛的帮会战队需要由统帅作为团长,将团内战队成员召集到帮会城市(94,55)赵子勋处,点击选项参加比赛,传送至战斗预备室中。报名截止时,将对同一大区内当前所有处于战斗预备室的帮会进行匹配,并根据配对规则传送至比赛场地中。比赛配对根据战团当前的段位进行配对,段位接近的帮会,将有更高的几率被排进一个比赛场地中。

全国总决赛

比赛时间:具体时间请关注官网公告

比赛报名:所有获得全国32强的帮会,在指定时间登录到雄霸天下全国总决赛专用服务器中参加比赛

赛制规则:十六强赛+八强赛+四强赛+半决赛+总冠军赛

总决赛名额:由官方划分名额,各战区位于前列的战团将有机会获得总决赛名额

比赛方式:

全国总决赛采用32强单轮淘汰的比赛规则,分为十六强赛、八强赛、四强赛、半决赛和总决赛几个阶段。所有比赛将在统一的全国总决赛服务器进行,获得全国总决赛32强资格的玩家,请根据官网的比赛时间要求,登录雄霸天下全国总决赛服务器进行比赛。详细规则请参见官网相关说明。

帮会申请参战

帮会为参与雄霸天下比赛的基础单位,所有拥有城市的帮会,可由帮会的帮主、副帮主在帮会雄霸天下界面点击“帮会申请参战”按钮,所在帮会即可加入到雄霸天下大区排位赛中。

参战列表管理

当帮会成功申请参战后,所有等级达到85级的帮会成员,均可添加进入参战成员列表当中,代表本帮会出战雄霸天下。每个帮会最多可添加40名成员,且同一门派成员数量不得超过8人。参战时,将由战场统帅组成7至30人的团队出征。

战场统帅,为帮会在雄霸天下比赛中的战时指挥,可带领帮会出战团队进入雄霸天下比赛赛场。战场统帅由帮会帮主统一任命,且每个帮会最多可同时拥有3名战场统帅。

小提示:所有帮会成员均可点击帮会按钮后在帮会“雄霸天下-帮会战况”页面查看本帮参战成员相关信息。

比赛规则

在战斗预备室中被配对成功的两个帮会,由系统自动将两个帮会传送至比赛副本中各自的阵营区域;

预备阶段:120秒。所有战队成员按照所属帮会,分别处在各自的待战区中准备战斗;

战斗阶段:30分钟。战斗开始后,通过夺取四象盘龙台获得积分,双方任意一方积分优先达到2000分或比赛时间到达30分钟,比赛结束。【点击查看盘龙台简介】

胜利规则

在3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双方积分高的一方获胜;

如果双方积分相同,则总伤害高的一方获胜;

如果总伤害相同,则双方击杀人数高的一方获胜;

若积分、总伤害、击杀人数相同,则双方都被判负;

当一方阵营战场积分优先达到2000点时,即可赢得胜利,提前结束战斗;

战斗结束后,胜方伤害排行榜排名前三的队员将额外获得战功、名望奖励。

战斗结束后,根据双方的胜负情况,对两个帮会的积分进行对应的积分结算。获胜队伍获得积分,战败队伍失去积分。每个战区在淘汰赛开赛前,在排行榜排名靠前的队伍,将会有机会参加后续的全国淘汰赛。【点击查看无涯之境简介】

雄霸天下排名规则

帮会在雄霸天下大区排位赛中的名次由该帮会所拥有的王者积分及帮会段位决定,位列战区排行榜前列的帮会将有机会参与雄霸天下全国总决赛。

小提示:帮会排名优先按照王者积分进行排名,王者积分越高排名越高。王者积分相同,按照段位进行排名,段位越高排名越高。段位相同,按照当前段位已胜场数进行排名,胜场越多排名越高。

帮会段位规则

帮会段位为帮会在雄霸天下大区排位赛中实力的证明,共分为十阶,从高至低依次为:王者·天阶、黄金·一阶、黄金·二阶、黄金·三阶、白银·一阶、白银·二阶、白银·三阶、青铜·一阶、青铜·二阶、青铜·三阶,帮会申请参战成功后,默认为青铜·三阶。

每个段位累计胜利或者失败达到一定场次,便可晋级或者降级,每个段位晋级、降级规则如下:

段位名称 晋级胜场 降级败场
王者·天阶 3
黄金·一阶 3 3
黄金·二阶 3 3
黄金·三阶 3 3
白银·一阶 2 2
白银·二阶 2 2
白银·三阶 2 2
青铜·一阶 1 2
青铜·二阶 1 2
青铜·三阶 1

王者积分

当帮会段位达到王者·天阶时,每取得1场比赛的胜利将获得1点王者积分,王者积分将影响帮会在该战区的排名,即优先按照王者积分进行排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