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官方网站-3D武侠网游巨作《天龙八部》-亿万人的武侠梦

首页 > 常规公告 > 欢声笑语贺新春,天龙八部大拜年

欢声笑语贺新春,天龙八部大拜年

2012-01-19 15:00:00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龙腾盛世贺新岁,祥瑞喜气迎新年。值此新春佳节,《天龙八部》项目组全体成员给您拜年啦!祝您新年新气象,龙年行大运!

从最初的“仙人指路”到如今的“龙腾盛世”,五年的风雨兼程,不得不感谢陪伴《天龙八部》成长的广大玩家!在2011中国游戏风云榜我们荣获了“十大最受欢迎网络游戏”及“年度最佳东方武侠网游”等巨奖,天龙的每一步都有广大玩家朋友的相依相伴,天龙的每一个荣誉都是你们共同努力的 结晶。岁月可以褪去记忆,但褪不去我们一路走来的欢声笑语;距离可以淡化感情,但淡不掉我们一起并肩作战的热血青春。

在新一年我们希望与您继续携手,共同前进!《天龙八部》在龙年必将大展宏图,更加精彩!

新年期间,我们准备了丰富的活动期待您的参与,请您合理安排时间,欢度新春佳节!再次祝您龙年大吉,阖家欢乐!

如何提高帐号的安全等级?
固定宽带绑IP,安全级别最高级;贴身密保/密保卡,常在网吧必备它!
密保卡周周换,打印留底防截屏;高级装备莫担心,贴身密保最放心!
虚假网站要远离,查杀木马不偷懒;天掉馅饼要小心,中奖查询上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