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官方网站-3D武侠网游巨作《天龙八部》-亿万人的武侠梦

首页 > 常规公告 > 《天龙八部》玩转公测活动获奖公告

《天龙八部》玩转公测活动获奖公告

2012-01-19 16:00:00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天龙八部》玩转公测活动已经圆满结束,目前虚拟物品奖励已经全部发放到玩家个人帐号中即参与活动时所使用的游戏帐号,请登录游戏并领取奖励!部分实物奖励因玩家未填写联系方式,官方无法邮寄,请联系我们告知地址,以便将奖励准确邮寄给您,再次感谢广大玩家的支持!

登录到个人中心查询获奖信息

 

虚拟道具奖励领取流程:

1、   登录《天龙八部》游戏,到活动奖励使者大理(172122)龚彩云处;

2、   点击龚彩云,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领取活动奖励选项;

3、   领取成功,获奖玩家会获得对应的奖励,请打开背包查看并使用!

 

如何提高帐号的安全等级?
固定宽带绑IP,安全级别最高级;贴身密保/密保卡,常在网吧必备它!
密保卡周周换,打印留底防截屏;高级装备莫担心,贴身密保最放心!
虚假网站要远离,查杀木马不偷懒;天掉馅饼要小心,中奖查询上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