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官方网站-3D武侠网游巨作《天龙八部》-亿万人的武侠梦

首页 > 常规公告 > 天下第一擂-大区赛数据拷贝说明

天下第一擂-大区赛数据拷贝说明

2013-12-30 15:46:37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天龙八部》 “天下第一擂”大区赛将于2014年1月5日14:00-16:00正式开启,大区赛将会在十一个大区赛专属服务器分别举行,成功晋级的玩家角色数据,都将拷贝至对应的大区赛服务器。
(特别说明:本次数据拷贝时间为周二12月31日23:30跨年维护期间进行)
点击查看原始服务器对应的大区赛服务器

数据拷贝是什么意思?
 由于“天下第一擂”大区赛是跨服比赛,需要将来自不同服务器的玩家数据统一到一个专属比赛服务器中,玩家之间才能进行比赛。

 数据拷贝就是将所有参赛的玩家的个人数据(装备、道具、珍兽、个人属性、背包、仓库等),从原始服务器拷贝到“天下第一擂”大区赛专属服务器中的过程。

具体的拷贝注意事项如下:

一、玩家数据拷贝时间:

数据拷贝
拷贝时间
玩家准备时间
“天下第一擂”大区赛
2013年12月31日23:30跨年维护期间
请参赛玩家队伍在12月31日23:30维护前将比赛物品放入背包仓库,做好比赛准备。

 
二、数据拷贝规则:

 为了保障数据的成功拷贝,请参赛玩家在各自服务器擂台指引使处查看排名,官方将严格按照符合晋级的玩家队伍名单进行数据拷贝。
如何查看我是否晋级到大区赛?在擂台指引使处选择:查看评分赛排行榜,排行榜上“名士”、“豪侠”、“宗师”各个级别前三名的玩家队伍拥有晋级资格】

 玩家队伍需要在每个阶段的数据拷贝之前(即12月31日23:30跨年维护时间前),做好参赛准备并提前下线。所有参与大区赛玩家队伍的数据,都将以数据拷贝时为准,数据拷贝完毕后(即上表中更新维护时间后),玩家对本人原始服务器的个人数据的任何变更(装备、珍兽等),都不再拷贝至“天下第一擂”大区赛专属服务器中。

 数据拷贝成功后,玩家在“天下第一擂”大区赛服务器的数据信息与玩家所在原服务器的信息不会互相影响。

 “天下第一擂”大区赛结束后,玩家在大区赛专属服务器的所有数据信息将被删除,大区赛比赛结果将会在比赛1月9日更新维护期间,更新至原服务器中,玩家所在原服务器中的其他信息均不会受到影响。
 
三、数据拷贝注意事项:

 在拷贝数据之前,请玩家不要进行如下行为:跑商、漕运、进监狱。

 请玩家将自己所需的物品、道具放到自己的仓库、背包中,这些物品将会被拷贝到大区赛服务器中。

 九州商会中的所有物品、珍兽不会被拷贝至大区赛服务器中。

 在“天下第一擂”大区赛服务器中,玩家将无法花费元宝,请提前准备好自己比赛所需物品。
 
四、如何登录“天下第一擂”大区赛服务器:

 请在现有服务器列表页面选择:天下第一擂大区赛 选项,点击进入后可选择电信、双线、网通等对应的比赛专属服务器。

 拥有大区赛资格的玩家选择对应的比赛服务器登入游戏,进行比赛。

 未晋级到“天下第一擂”大区赛的玩家不能登录大区赛专区。
 
更多大赛奖励及规则,请您到擂台指引使处查看,期待您的参与哦!祝您游戏愉快。
 

 
搜狐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3-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