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官方网站-3D武侠网游巨作《天龙八部》-亿万人的武侠梦

首页 > 常规公告 > 【活动】马上有钱 “畅游玩家村”新年送福利

【活动】马上有钱 “畅游玩家村”新年送福利

2013-12-30 19:29:42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畅游玩家村”火爆开启跨年庆典活动,村长准备了海量点卡恭候广大《新天龙八部》玩家的到来,入驻村子即可“马上有钱”,快来参加吧~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31日-2014年1月3日中午12点
【活动规则】
1. 在活动期间,下载安装“畅游玩家村”并登录,完善个人资料的玩家即有资格参与“马上有钱”的活动评选。
马上就有钱  点此极速下载“畅游玩家村”>>>
2. 完善个人资料,只有正确填写了个人QQ账号的玩家,才会获得点卡奖励,我们此次的活动奖励将直接发放到您的QQ邮箱。
3. 活动期间,官方人员不会以任何形式向您索取游戏账号密码等信息,请谨防上当受骗。
【活动奖励】
活动结束后,我们将在所有按要求参与活动的玩家中随机抽取50位玩家获得奖励,每人奖励5元畅游点卡。奖励将直接发放至获奖用户的QQ邮箱。
【个人资料设置步骤】
启动“畅游玩家村”并登录,点击首页的个人头像处或者客户端右上角昵称的位置(如图1红色框所示),即可找到修改账号资料的入口(如图2红色框所示)。

【图1】

【图2】

进入个人资料设置页面,您可以设置昵称、性别、联系方式等信息,有效的参与活动需要您填写有效的个人QQ号。(如图3红色框所示)

【图3】

进入个人资料设置页面,您可以设置昵称、性别、联系方式等信息,有效的参与活动需要您填写有效的个人QQ号。(如图3红色框所示)
【联系我们】
“畅游玩家村”交流QQ群:106179679,有任何关于村子的疑问都可以随时联系我们,我们期待与您的每一次交流。

 


【畅游玩家村】运营团队
2013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