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官方网站-3D武侠网游巨作《天龙八部》-亿万人的武侠梦

首页 > 常规公告 > 新服冲级赛(龙吟)获奖公告

新服冲级赛(龙吟)获奖公告

2014-01-01 12:11:37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自《新天龙八部》公测以来,得到了广大玩家的大力支持。唯美双线-龙吟服务器新服冲级赛活动已圆满结束,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祝贺所有获奖的玩家!

    等级、心法、修炼排行榜前10名的每位玩家将会获得3级棉布、3级秘银、3级精铁各两个!等级、修炼、富豪、心法第一名的每位玩家都将额外获得珍稀坐骑:黄巾力士(90天)一个!第一个带队通过大理杀星、苏州四绝庄、太湖燕子坞、楼兰新三环、楼兰寻宝五个副本的玩家将会获得4000元宝的奖励!

    为了保证奖励的顺利发放,若以下获奖玩家于2014年1月1日14:00—18:00期间内在线上,则会被先暂离出游戏。所有奖励的元宝将于2014年1月1日18:00前发放到玩家的游戏角色上,奖励的物品需要玩家前往大理NPC龚彩云(171,123)处领取,请获奖玩家保证自己的包裹有足够的空间,再次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祝大家游戏快乐!

    点击查看获奖名单

    郑重申明:工作人员不会以任何形式索要玩家的帐号密码及个人超密等详细的帐号资料,同时也不会向玩家收取任何费用。工作人员只会电话的形式通知获奖玩家,绝不会使用QQ等聊天工具,一切活动获奖信息仅在《新天龙八部》官方网站tl.changyou.com公布,请广大玩家谨防受骗上当!
(上述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搜狐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4-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