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官方网站-3D武侠网游巨作《天龙八部》-亿万人的武侠梦

首页 > 常规公告 > “巅峰武侠公会成名战”公测公会活动获奖公告

“巅峰武侠公会成名战”公测公会活动获奖公告

2014-01-10 11:52:08
字体:

经过激烈的角逐,《新天龙八部》公测公会活动“巅峰武侠公会成名战”已于12312359分结束,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各公会也以自身优异的表现证明了公会强大的实力和超强的凝聚力!经过紧张的数据统计,现将2013全年度十大巅峰武侠公会及奖品内容,公示如下:

 

 

发奖说明:

1、获奖点卡及公会礼包将在15个工作日之内发放至报名信息中的会长邮箱内。

(如信息变动,请会长本人在获奖公告公布的2个工作日内至《新天龙八部》官方公会QQ群:108860250,联系官方人员进行资料变更,过时则视为自动放弃领奖。)

 

2、实物奖励因需铭刻获奖公会名称,将在60个工作日内邮寄至会长所在地。

 

3、点卡奖励为公会团体获奖,均统一发放至公会会长,公会内部如何分配,官方不予干预。

  

4、本次活动依照公会截止123123:59时的公会总积分(公会有效成员等级之和的排名积分+天外城战积分=)进行排名,活动回顾:“巅峰武侠公会成名战”公测公会荣耀之路

  

这一次,只为你改变!《新天龙八部》2013全年度公会活动在万人喝彩之中圆满闭幕。在此,感谢骁勇善战的公会玩家们,感谢你们所带来的每一场经典战役!2014,崭新江湖,等您开辟!

2013年全年度公会活动回顾:http://xtl.changyou.com/events/sociaty/index.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