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官方网站-3D武侠网游巨作《天龙八部》-亿万人的武侠梦

首页 > 常规公告 > 畅游乐园:新服升级必备 立即领取2888新手礼包

畅游乐园:新服升级必备 立即领取2888新手礼包

2014-01-15 19:51:11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新天龙八部》将于1月17日开启新服,为帮助广大天龙玩家更加畅快的体验游戏,畅游乐园特开启价值2888元的新手特权礼包发放活动,不管是新玩家还是老玩家,升级练号都必不可少,轻松玩转3D浪漫武侠网游。
【活动时间】1月15日开启
【领取方法】
1.下载并安装畅游乐园; 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2.打开畅游乐园客户端,点击首页导航处“发号中心”按钮进入发号列表;
3.点击“领取”按钮进入卡号详情页领取礼包。


 【激活方式】
1.下载《新天龙八部》公测客户端;
2.快速注册畅游游戏帐号,创建角色进入游戏;
3.角色30级前,与大理NPC都大爽(154,169)对话,选择“激活财富卡”,输入卡号即可完成激活
4.角色到达指定级别后,即可返回NPC处多次领取丰厚奖励。
5.领取新手礼包之后请尽快进入游戏激活,4个小时后,将会进行淘号。
【联系我们】
如果有问题可以在新浪微博和腾讯微博上@畅游乐园。
新浪微博@畅游乐园:点击进入
腾讯微博@畅游乐园:点击进入
【产品简介】
        畅游乐园是搜狐畅游自主研发的游戏服务平台,汇集了畅游旗下精品端游和精彩应用,为玩家提供一站式服务。玩家不仅可以在此一键下载和登录游戏,快速注册和充值,还可以领取各种道具卡和新游激活码。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4-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