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官方网站-3D武侠网游巨作《天龙八部》-亿万人的武侠梦

首页 > 常规公告 > 返券新宝箱“赤天炎火箱”上架

返券新宝箱“赤天炎火箱”上架

2014-02-18 14:55:41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2014年2月17日更新维护后,返券商店上架拥有南斗五星君福祉护佑的新道具: 赤天炎火箱

相传“赤天炎火箱”是被南斗五星君福祉护佑的神异宝箱,天府星君护佑的宝箱中含有离火,天相星君护佑的宝箱中含有10个离火,天梁星君护佑的宝箱中含有3级秘银,天同星君护佑的宝箱中含有3级棉布,天枢星君护佑的宝箱中含有火玄晶赤晶珠;五种福祉逆势相克的宝箱中含有4级秘银,五种福祉顺势相生的宝箱中含有4级棉布,拥有全部南斗五星君福祉护佑的宝箱中含有真元•橙体符。只有打开宝箱后才能知晓宝箱中拥有南斗哪位星君护佑福祉或生克与否。

赤天炎火箱
每次使用,从如下奖励中随机获得一种(所有奖励均为绑定):
离火*1、离火*10、3级秘银*1、3级棉布*1、4级秘银*1、4级棉布*1、真元•橙体符*1、火玄晶*1+赤晶珠*1(赤晶珠为奇物,可出售商店)

火玄晶可兑换奖励:
火玄晶可在洛阳(290,322)诸葛孔亮处兑换如下道具(兑换获得的道具均为绑定):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4-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