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官方网站-3D武侠网游巨作《天龙八部》-亿万人的武侠梦

首页 > 常规公告 > “玩家村”手机APP首次邀请测试开启

“玩家村”手机APP首次邀请测试开启

2014-02-21 18:40:50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你是否因为换区失去曾经的游戏好友而懊悔?是否因为错过了精彩的独家猛料而心生郁闷?又是否因为无法及时获得集体活动的通知而错过了面基的机会?现在,这一切都将不再是你的烦恼。
《新天龙八部》手机APP“玩家村”开启体验邀请测试了!
通过手机即可随时随地掌握最新的游戏官方资讯,寻找游戏好友,随心畅聊,分享游戏和生活。
【下载方式】
1.电脑下载:点此直接下载>>>
2.二维码扫描下载:直接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进行下载

【特色功能】
“玩家村”是一款专为《新天龙八部》的玩家制作聊天交友工具,这里囊括所有天龙游戏玩家,帅哥、美女、大神、大款任你选,缘分掌握你手中。


 

“玩家村”首创无界限超级广场,所有天龙玩家的动态随时查看,分享自己的游戏生活给所有有缘人,寻找相同爱好的小伙伴,让交友更简单。

超级交友广场


首创无人数上限超级大群功能,公会、帮派尽数收罗。帮战、城战召集令,约会、聚餐同城会,一呼百应全知晓,集体活动更加欢乐。
 

 
群组聊天


找伙伴、寻知己,掌握第一手资讯和八卦,尽在“玩家村”移动客户端。交流QQ群:106179679,我们期待与您的每一次交流。


“玩家村”运营团队
2014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