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官方网站-3D武侠网游巨作《天龙八部》-亿万人的武侠梦

首页 > 常规公告 > [3月20日]2组服务器移民公告

[3月20日]2组服务器移民公告

2014-02-26 19:38:04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2014年3月20日,将有两组服务器玩家参与移民。移民服务器截止2014年3月20日更新维护完,玩家角色数据信息将分别被转移到目标服务器:
 


 移民前,会对以下几处功能进行关闭:
1、2014年2月27日至2014年3月20日期间,关闭游戏内畅易阁上架功能。
2、2014年3月6日至2014年3月20日期间,关闭创建帮会、创建帮会城市、好友升级送好礼功能。
3、2014年3月13日至2014年3月20日期间,关闭创建玩家商店、珍兽繁殖、寄售、元宝交易市场上架物品、珍兽(可以取回,但不可以上架出售)、天荒古境世族建立、天荒古境寄售上架功能。
注:上述功能将在移民当天服务器开机后恢复正常


【移民前后注意事项】
畅易阁:
合服前21天会关闭游戏内畅易阁角色上架功能,已上架的角色及相关交易不受影响。
玩家商店:合服前,目标服及移民服玩家都需要进行注销商店,并取回商店道具及收取元宝。并开启“注销玩家商店”的功能,移民服、目标服玩家的“玩家商店”将被清空。如果您没有找“店铺管理员”注销自己的“玩家商店”,移民后系统会清除掉您拥有的商店内所有财产,并且不能获得任何赔偿,也不会获得“店铺回迁帖”道具。 在注销您的商店之后,您将获得一个“店铺回迁帖”道具,使用“店铺回迁帖”可以在移民到新服务器之后重新开店,且不需要消耗“掌柜秘诀”道具,可以100%创建成功,请注意妥善保存。
注:合区操作完成后的次日20:00整将开启使用“店铺回迁贴”创建商店功能,合区操作完成后四天内,仅能使用“店铺回迁帖”进行开店 。由于店铺数量有限,请您尽快使用“店铺回迁帖”。移民前,原始服及目标服玩家请及时领取“店铺回迁帖”。如果没有及时领取,移民后将会消失。
元宝商店:合服前,关闭元宝商店上架功能,但玩家可进行元宝收取及物品取回。
角色重名:合服完成以后,游戏角色重名的玩家,会收到系统提示,需要前往洛阳(238,253)范移城处进行改名。
角色数量:合服后玩家在目标服、原始服同一个帐号下只能保留3个角色,请提前进行自主删除或提前转移道具物品。
同名关系:合服后同盟关系会比解除。不活跃或人数少的公会就会解散,帮会创建者会获得补偿。
天外江湖:合服后天外江湖体系构成会进行调整。
 
【搭配后的天外江湖体系】 

 
 
畅游《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4-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