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官方网站-3D武侠网游巨作《天龙八部》-亿万人的武侠梦

首页 > 维护公告 > 【1月12日】部分服务器延迟维护公告

【1月12日】部分服务器延迟维护公告

2012-01-12 09:00:00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由于服务器维护需要,部分服务器将延迟开机,其中包括电信全国一区-惊涛骇浪、中西部电信-云中鹤*苏星河*龙爪手*罗汉拳服务器,同时电信全国一区-对酒当歌、电信全国一区-指点江山*鹰击长空、电信全国一区-横扫千军*寒玉谷、中西部电信-真武七截阵*弹指神通*金钟罩*五毒秘传、西北电信一区-昆仑山服务器的玩家在维护期间不要进入凤鸣镇场景,以免发生掉线情况,开机时间待定,请您耐心等待,在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如何提高帐号的安全等级?
固定宽带绑IP,安全级别最高级;贴身密保/密保卡,常在网吧必备它!
密保卡周周换,打印留底防截屏;高级装备莫担心,贴身密保最放心!
虚假网站要远离,查杀木马不偷懒;天掉馅饼要小心,中奖查询上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