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官方网站-3D武侠网游巨作《天龙八部》-亿万人的武侠梦

首页 > 更新公告 > 【已开服】[1月27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已开服】[1月27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14-01-24 18:51:48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141277009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51.0506。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签到得好礼 活跃拿红利

    2014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新天龙八部》给大家准备的新春好礼也将马上到来。

123日至211日活动期间,积累签到积分即可获得新年时装、坐骑、玄灵丹和3精材料,当签到积分≥25点时以上奖励可以全部领取!同时游戏内的周活跃宝箱也进行了全面升级。127日更新维护后至29日活动期间,玩家开启3日、5日活跃宝箱可分别获得100红利、200红利的额外奖励。各位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哦!点击查详细介绍>>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4-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