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活动公告>正文

“天龙好声音”活动32强名单

2015-08-17 17:50:35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经历历时10天的激烈角逐,《新天龙八部》“天龙好声音”活动中的32强已脱颖而出

以下为百万玩家共同见证的全国32强晋级明细 (排名不分先后):

官方指定曲目晋级名单:

 

流行音乐曲目晋级名单:

恭喜以上32位歌手,她们不仅可获得专属称号、稀有时装,还可获得价值不菲的天龙定制版:得胜PCK-500麦克风一件!游戏内道具奖励会在7个工作日内陆续发放到玩家参与活动所使用的账号下,获奖者可前往大理(173,122)龚彩云处领取。实物奖品官方将根据报名时所填写的联系方式进行信息核对,活动结束后的15个工作日内进行发放。

更好听的声音,更精彩的活动,敬请期待8月17日晚20:00,游戏内嵌直播32强巅峰对决!点击游戏上方“天龙好声音”按钮可直接观看!

点此进入天龙好声音直播活动专题》

希望《新天龙八部》能带给您最畅快的游戏体验,祝您游戏愉快!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5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