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已开服】[4月21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14-04-18 21:25:11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14年4月21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51.1911。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功能调整】
增加金币获取渠道:副本掉落调整
        为给玩家提供更多的金币获取渠道,2014年4月21日更新维护后我们对游戏内部分副本掉落进行了调整,调整后击杀副本BOSS将有很大概率获得新道具,调整信息如下:

小提示:虚空任务的副本掉落和普通副本一致

跑商功能移除
        针对近期玩家反馈较为集中的跑商工作室严重影响游戏经济平衡的问题,《新天龙八部》游戏团队在广泛征集玩家的意见和建议的同时,对游戏内的经济环境也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本着保护玩家的基本利益,创造健康、良好的游戏环境的游戏开发理念,《新天龙八部》游戏团队决定永久移除游戏内的跑商功能。已领取银票的玩家,其跑商状态和银票将会自动移除。拥有金票的玩家仍可在本帮城市中兑换金币
         跑商功能移除后,已加入帮会的玩家,仍可通过参与帮会内的研究任务、建设任务、循环任务以参与活动副本等方式继续赚取金币。希望《新天龙八部》能给您最畅快、舒适的游戏体验。

【全新活动】
福降天龙
         2014年4月21日更新后将开启新活动:福降天龙。达到50级的玩家,每日可通过界面上方的“福降天龙”按钮进入到祈福界面通过祈福获得经验值,连续祈福天数越多,获得的经验将越多。

  小提示:截图为119级角色祈福可获得经验值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4-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