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畅游+”专属活动助力《新天龙八部》七周年庆

2014-05-09 19:10:22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答谢广大玩家对“畅游+”的支持,值《新天龙八部》七周年庆之际,“畅游+”隆重推出“看推送消息,抢点卡”活动。
以下为活动介绍:
活动时间:2014年5月10日至2014年5月12日
活动奖励:30元点卡
活动内容:
1.  活动期间,每天给已安装“畅游+”的用户推送一条消息,消息中包含10张面值为30元的点卡卡号和密码。
2.  玩家可以选择任意点卡进行充值,充值地址为http://chong.changyou.com/common/skip2game.do?gameType=3,先充值成功先得(手快的话可能都是你的哦)。
如果您还没有安装“畅游+”可以通过访问:jia.changyou.com或者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下载。


“畅游+”简介:
       “畅游+”是畅游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免费的游戏安全应用,能有效降低盗号风险。它具有动态密码,修改账号密码,账号停解权,多账号管理,认证手机和账号授权功能。目前“畅游+”支持Android和IOS两种系统。如需了解更多内容请访问“畅游+”官网:jia.changyou.com。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