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荣耀7周年在线抽奖活动中奖名单

2014-05-19 21:11:51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新天龙八部7周年在线抽奖活动已经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共抽出300个典藏坐骑礼盒、300个1万红利,奖品将在7个工作日内发放至获奖玩家所在服务器,奖励的物品需要玩家前往大理NPC龚彩云(171,123)处领取,请获奖玩家保证自己的包裹有足够的空间!
 
典藏坐骑礼盒及1万红利票获奖名单:点击此处查看》
 
郑重申明:工作人员不会以任何形式索要玩家的帐号密码及个人超密等详细的帐号资料,同时也不会向玩家收取任何费用。工作人员只会电话的形式通知获奖玩家,绝不会使用QQ等聊天工具,一切活动获奖信息仅在《新天龙八部》官方网站tl.changyou.com公布,请广大玩家谨防受骗上当!
 
再次恭喜获奖的玩家,祝大家游戏愉快!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4-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