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龙鼎呈礼财运享活动详解

2014-05-29 01:00:00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值此端午佳节到来之际,为感谢广大江湖侠士对《新天龙八部》的支持,洛阳钱庄大掌柜孙进宝广发“金玉龙鼎”。英雄们可免费使用龙鼎,最高可获得4000点的红利回馈哦!如此稳赚不赔的佳节福利,快告诉更多的兄弟们吧!

活动时间:

2014年5月29日更新维护后至2014年6月4日23:59

参与条件:

角色等级≥15级

活动明细:

活动期间只要登录游戏,即可点击技能栏上方的活动图标,免费领取一只“金玉龙鼎”,右键点击“金玉龙鼎”,即可获得红利奖励!

每天可使用“金玉龙鼎”的次数为5次,首次使用完全免费!使用后可获得的红利点价值,必大于消耗的元宝价值,包你稳赚不赔! 1元宝最多可换取2红利点,等价于道具全场5折!

使用次数

花费元宝

单次最低可获得红利

单次最高可获得红利

1

0

5

40

2

100

120

200

3

600

720

1200

4

1000

1200

2000

5

2000

2400

4000

 


关于红利:

红利是游戏中虚拟货币的一种, 可以在红利商店中购买游戏道具但是无法在玩家间流通。在红利商店中,除了有行走江湖必备的天灵丹、洗髓丹、土灵珠外, 还有可以迅速提升英雄实力的宝石、雕纹、金蚕丝等。红利宝石和普通宝石一样可以进行合成(最高可合成到8级宝石)、镶嵌、琢刻等操作,但暂时不能与普通宝石进行合成。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4-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