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宝石2折,即可拥有”—宝石理财计划详解

2014-06-09 01:48:36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感谢广大玩家的厚爱,《新天龙八部》特推出全新玩法:“宝石2折,即可拥有”—宝石理财计划。玩家只要首付20%的宝石款,即可通过分期付款的方式获得宝石,迅速提升自己的实力!本次活动只开启4天,机会难得,想要参加的玩家千万不可错过!

活动名称:“宝石2折,即可拥有”—宝石理财计划
活动时间:2014年6月9日更新维护后至2014年6月12日23:59
参加等级:等级≥15级
活动简介

2014年6月9日更新维护后至2014年6月12日23:59,“宝石2折,即可拥有”—宝石理财计划活动期间,等级≥15级的玩家都可以通过首付20%的分期付款方式来购买宝石,每个角色同一时间处于分期付款状态的宝石最多为4颗且为绑定宝石。

您仅需支付宝石元宝价值的20%,即可将宝石收入囊中,并且其镶嵌效果将在之后的30天中完美发挥。每次还款的最低额度为20%,还款成功后,宝石镶嵌效果生效日期将增加30天。分期购买的宝石,不限制还款日期,还清所有余款后,宝石效果将永久生效

 

当宝石效果生效时间到期后,玩家若未还款,则宝石将失效,失效的宝石不会消失!宝石失效后将不再发挥数值效果,对应的宝石修炼评分、进阶评分、装备评分也不再计算,玩家可以通过还款来重新激活宝石。

4级、5级、6级、7级以下类型宝石可以进行分期付款购买:
        血精石、猫眼石、虎眼石、纯净黄晶石、纯净蓝晶石、纯净红晶石、纯净绿晶石、紫玉、变石、石榴石、尖晶石、纯净黄玉、纯净月光石、纯净碧玺、纯净皓石、黄宝石、蓝宝石、绿宝石、红宝石、黑宝石、祖母绿、黄冥石、蓝冥石、红冥石、绿冥石。

处于分期付款状态的宝石不能进行以下操作:
        合成、雕琢、熔炼、琢刻、转换、丢弃。角色的背包、仓库、装备或万宝装备位上有处于分期付款状态的宝石时,该角色不可上架畅易阁。

小提示:处于分期付款状态的宝石暂时不可进行万宝镶嵌、万宝摘除和万宝随身换。装备镶嵌有处于分期付款状态的宝石,在进行万宝随身换时,该宝石不会进行更换。该装备上的其它宝石不受此规则影响。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