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誉满乾坤活动详解

2014-06-19 02:14:03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回馈广大玩家的厚爱,2014年6月19日更新维护后至2014年6月25日23:59。可通过头像下方的“誉满乾坤”按钮,参加最新的侠誉豪情满乾坤,金丹馈赠真英雄活动,免费领取奖励:乾元金丹


活动名称:誉满乾坤
活动时间:2014年6月19日更新维护后至2014年6月25日23:59
参与等级:等级≥15级              
活动简介:

2014年6月19日更新维护后至2014年6月25日23:59活动期间。玩家通过神木王鼎进行凝丹,当王鼎中的四品成丹、五品成丹、六品成丹、七品成丹、八品成丹、九品成丹中每一阶丹药全部凝聚完成,便可打开人物头像下方的誉满乾坤界面,免费领取稀世奇药:乾元金丹。奖励数量如下:

丹药品阶

奖励乾元金丹数量

四品成丹

1

五品成丹

1

六品成丹

2

七品成丹

2

八品成丹

2

九品成丹

2

 

乾元金丹乃稀世奇药,每融合一颗乾元金丹,角色体力将直接增加100点,融合数量越多,所增加的体力就越高,最高可额外增加1000点体力!还望各位侠士切莫错过良机,速速将乾元金丹收入囊中,方为上上之选。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4-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