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顶级公会,再战江湖”公测公会活动获奖公告

2014-06-30 18:47:43

 

《新天龙八部》2014年首部资料片“狂战天下”公会活动——“顶级公会,再战江湖”于6月22日落下帷幕,许多公会积极的支持和参与了本次活动,为此我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本次活动的前10名公会已经诞生,他们将获得史无前例的海量周边!同时,前3名公会将额外获得Iphone5s(土豪金)、Ipad、拍立得等豪礼一份!

>>>“顶级公会,再战江湖”活动回顾<<<

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发奖说明:

1、公会礼包将在7个工作日之内发放至报名信息中的会长邮箱内。
(如信息变动,请会长本人在获奖公告公布的2个工作日内至《新天龙八部》官方公会QQ群:108860250,联系官方人员进行资料变更,过时则视为自动放弃领奖。)
2、实物奖励将在30个工作日内邮寄至会长所在地,公会内部如何分配,官方不予干预。 
3、本次活动依照公会总积分(公会有效成员等级之和的排名积分+八皇争鼎积分+问鼎天下积分)进行排名,活动回顾“顶级公会,再战江湖”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4-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