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7月10日]“鸳鸯配”、“行者无双”服务器天外江湖调整公告

2014-07-01 18:58:44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由于南部电信-鸳鸯佩/阳春白雪/太白饮/龙泉剑/锋矢阵/金蛇锥/篮球馆/双鱼座/天宁寺/寒山寺/富贵竹/冻顶乌龙、华东电信一区-行者无双/千岛湖/狮子座/梅花镖/灵龟塔/象鼻山/王语嫣/彩云之南/盘龙/飞蝗石/女生宿舍/开心果/鱼鳞阵/极冰凝杀2组服务器所在天外江湖下的其他服务器将于7月10日进行移民,定于7月10日合服维护期间对2组服务器的天外江湖进行调整。

另外,超级电信-纵横沙场/月满西楼/气壮山河/怒火连斩服务器将在7月3日更新维护后—7月10日合服维护完成前暂时关闭“古境寄售行”上架功能,请在7月10日合服维护开始前取回您在 “古境寄售行”寄售的商品和未取出的元宝、金币,合服维护结束后未取回的物品将会被系统回收。
 
天外江湖调整如下:


大区


服务器


南部电信


鸳鸯佩/阳春白雪/太白饮/龙泉剑/锋矢阵/金蛇锥/篮球馆/双鱼座/天宁寺/寒山寺/富贵竹/冻顶乌龙


华东电信一区


行者无双/千岛湖/狮子座/梅花镖/灵龟塔/象鼻山/王语嫣/彩云之南/盘龙/飞蝗石/女生宿舍/开心果/鱼鳞阵/极冰凝杀


 
特别提醒:请以上2组服务器玩家在7月10日合服维护开始前领取“问鼎天下”活动奖励,更新维护结束后将无法领取该奖励。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