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已开服】[7月3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14-07-02 21:35:41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14年7月3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52.1903。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功能调整】
天荒古镜PK模式调整
         为感谢大家对天龙的厚爱与支持,天龙八部运营团队根据玩家的建议与反馈,对帮会同盟模式进行了优化:将天荒古镜PK模式中的帮会模式,调整为帮会同盟模式,调整后在原服为帮会同盟关系的玩家,进入天荒古镜后依旧保持帮会同盟关系。

【全新活动】
天龙问卷调查
       调查特使再现天龙,广为搜集江湖情报。2014年7月3日更新维护后至2014年7月16日23:59活动期间,所有等级≥80级的玩家都可以前往洛阳(242,256)于意吉处或直接通过江湖指南参与新一轮的“天龙调查”,完成所有问答后可获得一定的奖励。同时,玩家可以通过洛阳(242,256)于意吉查看部分调查结果。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