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论功行赏尽开颜活动详解

2014-07-07 04:11:24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配合新版本上线,保证帮会系统改版工作能稳定、安全的进行,2014年7月7日更新维护后至8月1日更新维护前,完成帮会任务将不再获得帮会贡献度奖励。自2014年7月7日起,荣誉值兑换帮贡、帮会贡献度兑换帮贡牌等功能将永久关闭,已兑换的帮贡牌也将被绑定

在8月1日维护后玩家已获得的帮会贡献度和历史帮会贡献度将会全部清除,已获得的帮贡牌也将永久失效。同时,为尽量降低帮会系统改版给广大玩家带来的损失,帮会大总管郑无名将会在7月7日至7月31日23:59开放“论功行赏尽开颜”活动,请大家务必在7月31日23:59之前使用帮贡牌,并参加活动。

活动名称:论功行赏尽开颜
活动时间:2014年7月7日更新维护后至7月31日23:59
参加等级:等级≥40级
活动简介:

2014年7月7日更新维护后至7月31日23:59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前往本帮城市(94,54)郑无名处,使用自己的帮会贡献度兑换各种丰厚的奖励和大量的离线经验!兑换奖励如下:

花费帮贡

兑换物品名称

可获得道具(随机获得其中之一)

500

突出贡献礼盒

乾坤壶、金丹葫芦、玉液净瓶、珍兽回春丹、珍兽延年丹

2000

功勋卓著礼盒

真元珀、土灵珠、金刚砂、天罡强化精华、百淬神玉

8000

终身成就礼盒

3级秘银、3级棉布、天罡强化露、千淬神玉、真元精珀、金刚锉

 

帮会贡献度除了兑换礼盒之外,还能使用帮会贡献度兑换离线经验,每1点帮会贡献度可兑换10000点离线经验值。若离线经验已达上限(8000万),需先行消耗部分离线经验后,方可继续进行兑换。

小提示:帮会贡献度兑换奖励的截止日期为:2014年7月31日23:59;活动期间每个玩家最多可兑换6个礼盒。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