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关于帮会功能改造的补充说明

2014-07-07 20:07:02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了解决大家对于帮会功能改造中有关取消帮贡的疑惑,在此对大家所关心的问题做一个集中说明:

        1.帮贡永久封存是现有的帮贡永久封存,还是可以有另一种方式获得其他类似道具?
        答:现有帮贡将在8月1日更新维护后全部清除,如果帮贡以帮贡牌形式存在,则在8月1日更新维护后无法使用该道具。8月1日更新维护后会重新开放新的帮贡获取方式。

        2.现在号上没帮贡的角色,暂时也没法做任务得帮贡,7月7日更新维护后至8月1日更新维护前这段期间的帮派双倍,还有“镜湖剿匪”活动是不是都不能参加了?
        答:是的

        3.帮贡暂时取消后,以后帮会称号怎么兑换?
        答:8月1日更新维护后会开放新的帮贡获取方式,还可以继续兑换帮会称号。

        4.帮派生活技能升级需要帮贡,以后怎么升级这些生活技能?
        答:8月1日更新维护后会开放新的帮贡获取方式,还可以升级生活技能。

        5.帮贡牌无法交易,也无法使用,那么帮贡牌现在怎么办?
        答:我们正在解决帮贡牌无法使用的问题,预计今日(7月7日)解决完毕;解决完毕后至8月1日更新维护前将可以继续使用帮贡牌,8月1日更新维护后帮贡牌将无法使用。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