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7月10日]"锦绣中华""君临天下"服务器取消移民公告

2014-07-09 16:19:54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由于锦绣中华、君临天下两组服务器硬件版本不同,经技术同学多次评估,为保证玩家数据安全,决定取消两组服务器本次移民。在7月移民全部完成后,将会对两组服务器进行硬件升级,并在下一次大移民时优先安排两组服务器移民。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特别提醒:7月10日其它移民服务器不受影响。


【移民功能开启说明】

7月10日维护完成后将开启两组服务器已关闭的全部功能,7月11日20:00将开启使用“店铺回迁贴”创建商店功能,截止至7月13日23:59,仅能使用“店铺回迁帖”进行开店。由于店铺数量有限,请您尽快使用“店铺回迁帖”。

【30天1.2倍经验】

为补偿取消移民对玩家造成的影响,将于7月10日更新维护后——8月8日23:59,为锦绣中华、君临天下两组服务器开启30天1.2倍经验。

7月10日取消移民的服务器: 

大区

服务器

网通二区

锦绣中华/弹指神功/山盟海誓/桃花扇

网通全国一区

君临天下/伊兰雪山/天秤座/摩羯座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