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8月1日]新服火爆开启 专享六大活动特权

2014-07-25 15:17:11

为迎接更多的玩家畅游新天龙八部的游戏世界,我们将于201481日(周五)12:00新开3组服务器!新资料片上线期间迅游将开启全服免费加速 8510:00-81023:59),届时诸多唯美新服专属活动(详见下方)等待您的参与。欢迎更多的玩家来一起体验经典武侠!

为了能更好的体现经典武侠的快意恩仇,201481日至83024点活动期间,新服地宫123层调整为不加杀气模式,全新练级体验

即将开放新服的具体情况如下:

81日(周五)12:00开放3组新服:

唯美电信【盖世英雄】

唯美网通【烽烟四起】

唯美双线【决战】

8月1日(周五)15:00开放1组新服:
    唯美双线【巅峰】

活动一、极速升级进阶,双倍经验、双倍功力值!

201481日至83024点活动期间,专享30天服务器双倍经验、每天获得双倍功力值(200点功力值),极速升级、极速修炼进阶。

活动二、重楼赠英豪,消费开卡大回馈!

201481日至81524点活动期间,各个服务器累计消费第一名的玩家将分别获得重楼戒(绑定)一个;首次开卡送宝石、送玄灵丹、送断魂镖。查看详细>>

活动三、豪情大派送!

 201481日至81524点活动期间,玩家消费1点不绑定元宝会获得1点豪情值,在洛阳钱庄(6844)莫寻处使用豪情值,可兑换三种礼包:贪狼礼盒、七杀礼盒和破军礼盒。查看详细>>

活动四、冲级大赛,多个项目比拼,全面豪礼送不停!

201481日至81024点期间,火辣辣的新服冲级大赛,等级、心法、修炼、副本等多个项目比拼,全面豪礼送不停!查看详情>>

活动五、万人同服,打造超火爆人气大服!

采用全新的云服务器,大幅提升服务器人数承载上限,较普通服务器人数上限,理论提升高达20%上;极速光纤网络,提升网络流畅度,大幅降低卡机、掉线率。打造全服最火爆的服务器!万人同服不是梦想!

活动六、激情PK,兵临城下,硝烟弥漫的大型团队PK无处不在!

提前开放天外江湖,让玩家能够更早地体验大型城战的激情;万人在线,超人气大服,大型团战不是梦想!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4-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