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谁将晋级32强?全球争霸赛-大区决赛明晚开战

2014-08-15 09:59:44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新天龙八部》第四届争霸赛单服比赛已经结束, 大区赛决赛将于明晚(8月16日)20:00正式开始,请各服拥有大区赛参赛资格的队伍准时参赛。谁能晋级全球32强?让我们拭目以待!


大区赛决赛规则简介:

● 赛程时间:20148月16日(周六晚)
● 比赛时间晚20:00~22:00
● 报名时间:20:00~20:10错过报名时间将会被淘汰哦,请各位玩家在规定时间前报名参赛并进入战队休息室等候对手匹配)
注:进入战斗预备室后不建议玩家调整队伍,若队长需要调整上场队员,请带领队伍传送至洛阳广场调整,并于20:10(游戏内时间)比赛开始前调整完毕进入战斗预备室中等候,否则队伍将会被视为未报名参加比赛而直接被淘汰。
● 报名NPC:洛阳(264,244)梁超武
● 参赛资格:所有进入大区赛的战队均可参加
● 赛制规则:决赛阶段采用类似比武大会的规则,使用淘汰赛制进
● 比赛方式:
1、通过4天的排位赛之后,根据排位赛最终形成的排位结果进行决赛的比赛选手配对
2、根据8月13日最后一天的积分排位赛结束后所形成的排名进行,第一轮采用首尾匹配规则进行比赛,即若争霸赛大区内有64支队伍,则第一名与最后一名(64名)配对、第二名与倒数第二名(63名)配对,以此类推;获胜方将晋级到下一轮比赛,失败方直接被淘汰。最终根据各大区分配的晋级名额,选拔出进入最终总决赛的战队
● 决赛时间:
通过不超过六轮的比赛决出最后晋级到总决赛的玩家战队,比赛的各轮时间为:

      

轮数 进入休息时间 战斗开始时间 战斗结束时间 休息时间
第一轮 2010 20:11 20:21 2021~2030
第二轮 2030 20:31 20:41 2041~2050
第三轮 2050 20:51 21:01 2101~2110
第四轮 2110 21:11 21:21 2121~2130
第五轮 2130 21:31 21:41 2141~2150
第六轮 2150 21:51 22:01 ---

每一场比赛结束后,有10分钟的休息时间,所有战队可选择自由的离开战斗预备室并调整队伍人员
 
注:
1建议玩家不要在战斗预备室调整队伍,玩家不要在战斗预备室中随意退队,请尽量前往洛阳广场调整);在下一轮的比赛时间开始前,离开的战队需要回到战斗预备室中,并保证所有参赛的六名成员均在一个队伍中,否则将无法继续参加比赛。
2若玩家在休息室中掉线,建议掉线队员稍候再重新上线,队长带领队伍到洛阳广场重新组替补队员进队,并在规定比赛开始时间前回到战斗休息室等待对手匹配,否则将有可能被视为未参与比赛而被淘汰。
3、若玩家在比赛中因个人原因掉线,不再重赛。
 
● 晋级说明
根据每一个大区拥有的晋级名额,通过最多六轮比赛决出胜出队伍晋级到总决赛当中,各个大区的晋级名额见下:

原始大区 争霸赛大区 出线名额
超级电信/唯美电信 电信争霸一区 2
至尊电信 电信争霸二区 2
西南电信一区 电信争霸三区 2
南部电信/西北电信一区 电信争霸四区 2
西南电信一区/南部电信二区/中西部电信 电信争霸五区 2
华中电信一区/华东电信一区/南部电信 电信争霸六区 2
华东电信一区 电信争霸七区 2
华南电信一区/电信全国一区 电信争霸八区 2
电信全国一区 电信争霸九区 2
东部电信 电信争霸十区 1
网通全国一区/网通二区 网通争霸一区 2
华北网通一区/华北网通二区 网通争霸二区 2
华北网通一区/东北网通一区/超级网通 网通争霸三区 2
网通专区 网通争霸四区 2
超级双线/唯美双线 双线争霸一区 1
无双网通/唯美网通/唯美双线 双线争霸二区 1
总计   29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4-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