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电话密保新增绑定服务关闭公告

2014-08-27 16:59:53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近期发现有不法分子利用通信运营商漏洞,冒充玩家电话号码进行电话密保相关验证。遗憾的是,作为游戏运营商,我们无权限区分呼入电话是否为异常拨打,也无权限制止此现象的发生。

为最大程度保证玩家的账号安全,经过再三商讨,我们决定在2014年8月27日17:00关闭电话密保新增绑定服务,已绑定电话密保的用户不受影响,仍可继续使用该项服务。

为了您的帐号安全,我们建议您妥善保管好电话号码和帐号信息,避免出现无法弥补的虚拟财产损失。

同时,推荐您绑定使用更便捷、安全的最强密保产品:畅游+,来进一步保护您帐号的安全。 >>点击此处下载畅游+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4-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