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7亿RMB大回馈 回归尊享宝石”活动发奖公告

2014-10-28 18:21:05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2014“7亿RMB大回馈 回归尊享宝石”活动已经圆满结束啦,现公布各种奖励的发放进度与后续安排,请您届时注意查收奖励哦!

回归【宝石卷】发放:

登录个人中心可查看所选宝石:http://tlactivity.changyou.com/tl/rmb/index.jsp

微信分享【时装】发放:

微信奖励时装“郁香馨芳”将于10月31日发放,所有参与微信分享且账号下最高角色等级≥50级的玩家,在发放完毕后均可上线领取美丽的时装!

虚拟奖励领取流程:

1、 登陆游戏,到活动奖励使者大理(172,122)龚彩云处;

2、 点击龚彩云,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领取活动奖励选项;

3、 领取成功,获奖玩家会获得对应奖励,请打开背包查看并使用;

4、 虚拟奖励领取有效期截止到2014年11月24日24:00,请在此之前尽快完成领取哦!

实物奖励【iPhone6】和【天龙限量盒蛋套装】

 

目前提供了地址的玩家,奖励要么已到手,要么已经在路上啦!以下还未提供地址的玩家,还请抓紧反馈(我们真不是骗纸!),如果11月7日前仍不反馈详细地址将视为放弃奖励哦!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4-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