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提建议拿元宝”活动第二批获奖公告

2014-12-12 15:41:03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我们论坛举办的“新资料片提建议拿元宝”活动(活动详情请点击》)已经落下帷幕了,非常感谢大家的踊跃参与,给我们提出了许多非常优秀的建议和意见。经过策划的精挑细选,最后一批采纳建议和获奖玩家名单已经出炉啦,快来看看你有没有上榜吧! 

感谢各位玩家的积极参与,玩家们的建议和意见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在以后也一定会多听取玩家建议,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将游戏做得更好!

第二批获奖玩家名单:

同时策划对以上玩家提出的建议进行了回复,大家快来看看吧!查看策划回复请点击》

其中﹡.°馨浅.流浪紀.っ这两名玩家因特殊原因无法查找到角色信息,导致无法发奖。希望这两名玩家能在12月22日之前到客服中心提交单据,或者在论坛回复版主私信,提供账号、角色信息,不然就视为放弃,拿不到奖励了哦。(到客服中心提交单据时,请详细填写包括活动名称、活动详情以及玩家参与详情等信息。如果玩家改了角色名,请一定提供历史角色名凭证。)到客服中心提交单据请点击》

希望《新天龙八部》能带给您最畅快的游戏体验,祝您游戏愉快!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4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