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已开服】[12月15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14-12-13 21:49:43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14年12月15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55.2015。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功能优化】

好友备注

增加了好友备注功能。在右键点击好友的下拉菜单中,增添了设置备注按钮。玩家可对好友进行名字备注,避免了因好友改名而分不清好友是谁的情况。



玩家备注好友名称后,好友栏中在好友角色名下方显示备注名。



玩家也可在查看好友资料时,查看自己给好友设置的备注。



畅游+周奖励

已绑定畅游+的玩家可每周点击安全中心首页下方的“畅游+周奖励”按钮,开启宝箱,领取一次奖励。



点击开启宝箱后可获得2个小时与玄灵丹效果类似的双倍经验Buff“畅游+宝箱”。



摊位道具价格提示

玩家在金币摊位和元宝摊位购买一般道具、子女典籍和宝石等道具时,道具单价超过之前在当前摊位购买过的最低单价,则会弹窗提示玩家,须玩家确认后才可成功购买,防止玩家批量购买物品时因没看清价格,受到损失。

小提示:购买所有人物装备、珍兽装备、珍兽等同外观但属性有差异的道具时,均不会弹出提示。若玩家在购买过程中,查看了其他摊位,再返回当前摊位购买道具,也不会弹出提示。

元宝商店珍兽展示功能

元宝商店珍兽预览界面内,增加了6个珍兽的展示动作:休闲一、休闲二、跑步、攻击一、攻击二、远程攻击。这样可以让玩家能更全面地了解所要购买的珍兽。



技能冷却时间数字化

游戏性设置中增加了“技能冷却时间数字倒计时”选项,当玩家勾选该选项时,技能冷却时将以数字形式显示冷却时间。



帮会炼金任务优化

帮会城市(66,135)戴三金增加快捷炼金任务。

级别≥30级的玩家可付出250点活跃值接取快捷炼金任务。每次完成快捷炼金任务,帮会所增加的帮会资金、玩家可获得的帮贡和经验奖励都与完成5次普通炼金任务所获得的奖励相同。

小提示:放弃快捷炼金任务不会返还个人活跃值,再接取任务须等待15分钟。



帮贡兑换翡翠心精

只要帮会当天开启过聚宝盆,当天24小时之前帮会成员可前往帮会城市(149,56)钱为一处消耗50帮贡,直接领取翡翠心精。领取翡翠心精时,可选择消费500元宝来获得双倍的翡翠心精。玩家可获得的翡翠心精数量,和帮会当日所开启的聚宝盆等级有关。

天荒古境交易

来自同一服务器的玩家,可在天荒古境直接进行物品、金钱的交易操作。非同服务器的玩家,仍不可互相交易物品、金钱。

【道具优化】

彻地符箓

扩充彻地符箓存储的符咒上限为50,可消耗遁地符补充符咒。当包裹中没有遁地符时,仍可点击补充符咒按钮,通过直接消费绑定元宝或元宝的方式补充符咒。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4-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