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已开服】[12月18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14-12-17 22:43:58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14年12月18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55.2103。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全新活动】
雄霸天下帮会跨服战测试赛
        12月18日更新维护后至12月27日,将开启雄霸天下帮会跨服战测试赛。活动期间,每晚19:50—20:00,帮主所任命的统帅,将带领所有处于雄霸天下参战人员列表的玩家(只有≥85级的玩家才可被添加进参战人员列表),组成一支20至30人的团队参赛。活动赛制规则详情请点击》
        每晚19:50—20:00期间,参赛帮会战队统帅在组好团队后,前往帮会城市(94,55)赵子勋处,点击“参加大区排位赛”选项,将自己帮会的战队传送至战斗预备室中待战。20:00开始,将对同一战区内,当前所有处于战斗预备室内的帮会进行匹配,并根据配对规则传送至比赛场地中进行比赛。比赛时间为30分钟。活动玩法详情请点击》
        如果大家在参与了测试赛之后,对帮会跨服战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可以前往论坛参与“帮会跨服战建议与反馈有奖收集”活动哦!活动详情请点击》
        小提示:
        1.本次测试赛仅为让玩家体验、熟悉活动规则,无法获得赛季积分,也无法获取豪侠经验值、荣誉值和战功等。
        2.每晚所有参加比赛的玩家均可在第二天比赛之前,前往帮会城市(94,55)赵子勋处领取一份测试赛奖励:天灵丹1颗。
        3.测试赛期间,战场里购买战车、鼓舞、即时传送、即时复活等,将临时收取金币供大家体验。在开始正式比赛后,这些将重新调整回元宝。


圣诞奇遇
        在2014年12月18日至2015年1月7日24:00期间,等级≥30级的玩家在击杀部分60级以上副本的最终BOSS时,即有机会触发奇遇:圣诞老人、圣诞树、小雪人和糖果盒中的任意一个。触发奇遇的玩家所在队伍中的所有成员,就有机会获得包括小玄灵丹、润物露等圣诞礼物。活动详情请点击》


打爆糖果盒就能拿到礼物哦

 
圣诞大作战
        在2014年12月18日至2014年12月31日期间,等级≥30级的玩家每天可到洛阳(256,344)圣诞老人处领取10个闪耀圣诞星。
        活动期间,每天19:30,太湖(95,33)、嵩山(198,277)、无量山(244,51)和天岐南淮(159,204)、忘川花海(192,203)、漠南青原(209,159)会各刷新一个圣诞大盗沿着固定线路逃跑。在逃跑过程中,玩家对圣诞大盗使用闪耀圣诞星,可以对圣诞大盗造成伤害。圣诞大盗在受到一定伤害时会掉落大批宝箱,死亡时会掉落更多的宝箱。大家不仅能获得超高的经验,同时宝箱中还藏着融魂丹•幻蝶、融魂丹•清羽等圣诞礼物哦!活动详情请点击》


追缉圣诞大盗赢取大奖

 
圣妆迎新会
        2014年12月18日至2015年1月7日24:00期间,等级≥30级的玩家可在洛阳(256,344)圣诞老人处领取1个璀璨圣诞树,将圣诞树种植到指定区域,即可得到圣诞大礼。若种植时玩家已组队,则小队里到达30级的队员均可获得由种树成员送出的圣诞袜一个。获得圣诞袜的玩家将圣诞袜挂在璀璨圣诞树上,即有机会获得包括至尊强化精华、天罡强化精华、金蚕丝等圣诞礼物。活动详情请点击》


圣诞袜里藏着好多礼物呢

 
【洛阳雪景】
        2014年12月18日更新维护后至2015年3月11日24:00洛阳城将会开放全新的羊年特别定制版雪景
        大家尽情地享受这个美丽的冬天吧!


洛阳雪景美不胜收

【元宝商店】

元宝商店上架以下物品:

蔷薇之梦(7天)

蔷薇之梦(30天)

夜锦天澜(永久)

坐骑:团羊羊(30天)

定颜珠:蓝眸

优雅发型图

琉璃玉树

珍兽万补丹

珍兽回神丹

地灵珠

遁地符

 

元宝商店下架以下物品:

定颜珠:深邃

云鬓发型图

剑影琴音(7天)

飞羽游龙(7天)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4-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