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4月24日6组新服火爆开启,专享全新特色活动

2015-04-15 14:51:57


        2015年4月资料片“情满江湖”将于4月24日公测。为迎接更多的玩家畅游《新天龙八部》的游戏世界,我们将于2015年4月24日(周五)新开6组服务器!本次开放的服务器中,我们专为老玩家准备了全新大区—老友专区,尊享老友G计划等4大专属活动!新资料片上线期间迅游将开启10天全服免费加速(4月24日12:00—4月29日12:00,5月10日12:00-5月15日12:00)。此外,新服的全新活动也在等待您的参与。欢迎更多的玩家来一起体验经典武侠!
        为了能更好的体现经典武侠的快意恩仇,2015年4月24日开服后至2015年5月24日24点活动期间,新服地宫1、2、3层调整为不加杀气模式,全新练级体验,让您激情无限!
        即将开放的新服的具体情况如下:
        4月24日(周五)12:00开放4组新服
        唯美双线【幻影】
        唯美双线【倾心】
        唯美电信【莫失莫忘】
        唯美网通【浮生若梦】

        4月24日(周五)19:00开放2组新服
        全新大区——老友专区
        老友专区【光辉岁月】
        老友专区【一世长安】

       》》天龙八周年庆典开启《《

老友专属服务器
        “老友专属服务器”,老玩家回归首选。所有玩家都可以进入老友专服,满足条件的回归老玩家可以额外享受诸多专属特权福利哦!

老友G计划
        G计划,译为宝石(gemstone)计划。是《新天龙八部》8周年之际送给广大回归老玩家的终极福利。宝石返还活动选择多多,实惠多多,让您的角色立即涅槃重生吧!

真•英雄选拔赛
        3大英雄宝座虚位以待,3支神秘军团从天而降,黑天马、典藏坐骑全面派送!六大火爆新服,谁能登顶称王?

新服福利升级
        新服活动持续给力。2015年,重楼献英豪、豪情大派送老活动奖励全面升级!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5-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