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6月25日合区服务器物品异常消失处理办法

2015-06-26 21:42:26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新天龙八部》6月25日合区完成后,以下服务器【唯美网通-武林至尊/天秤座/河南江湖/名扬天下/龙战九州/心心相印/如日中天/号令天下/摩羯座/伊兰雪山/君临天下/河南/清风明月/梧桐细雨/血战江湖/皇图霸业/行云流水】部分玩家出现道具异常消失的情况。

现官方已将问题查明,解决方案如下:

6月29日(周一)更新维护期间,对所有出现物品异常消失的账号进行道具恢复操作。

操作完成后,原先丢失物品的位置将会重新恢复出丢失的道具。特别提示,请不要在丢失道具的物品栏、仓库位、装备位位置存放任何道具,恢复操作将直接覆盖当前位置的道具、装备,导致您丢失现有物品

特别提示:请不要在丢失道具的物品栏、仓库位、装备位位置存放任何道具,恢复操作将直接覆盖当前位置的道具、装备,导致您丢失现有物品

例如:您的豪侠印消失,请不要再装备新的豪侠印,以免新的豪侠印消失。

您的仓库第一页物品消失,请不要再仓库第一页存放任何道具,以免新存放的道具消失。

对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5-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