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坚决抵制、打击各类违规工作室声明

2015-07-09 13:54:13

《新天龙八部》再次破获 不曾稍懈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源于对武侠游戏的共同热爱,《新天龙八部》官方承载起了运营平台的责任,与广大天龙玩家由此结缘。我们自始至终秉记着责无旁贷的使命:致力给广大玩家提供一个公平、纯净的游戏环境。为了广大玩家的共同利益,我们一直在做不懈的努力,并无止息!

2014年至2015年初,《新天龙八部》官方在经过长期的监控及认真排查后,通过执法部门的大力协助,重磅出击,再一次打击掉多起非法工作室:

缴获的作案工具

缴获的作案工具

同时郑重警告其他工作室运营者:非法工作室的运营,严重侵犯了广大天龙玩家的合法权益,破坏了大家共同拥有的游戏环境,请立即停止侵权行为,望悬崖勒马,迷途归返。《新天龙八部》官方一经发现,即刻封停,2015年6月份永久封停账号1086855个,鉴于明细数据量太大,列举部分如下:

为了保障广大玩家的合法权益,官方将持续采取多项打击行动,对开发、出售、传播工作室的不法侵权分子严惩不怠,并呼吁广大玩家共同抵制:不要被眼前利益所蒙蔽,享受长久的健康游戏体验。

《新天龙八部》官方将尽全力通过法律途径打击掉所有工作室的违法侵权行为,与您共同营造一个健康向上的天龙世界!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