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提醒广大玩家远离非官方交易渠道公告

2015-07-17 13:46:01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近期有部分玩家反映因在非官方交易渠道(5173、淘宝等)交易而导致个人财产损失,《新天龙八部》官方对此深表痛心,提醒广大玩家保护好自己的个人财产,引以为戒,并通过官方交易平台—畅易阁进行交易。

非官方交易渠道的交易无法保证买家权益,买家对于信息的透明度及相关权益均处于被动地位,此类型交易,官方无法进行保障及维权。通过非官方渠道交易的游戏道具、账号/角色、金钱来源可能存在异常(包括但不限于盗骗、外挂、工作室欺骗等非法途径所得),此类型交易一经官方查证,将会被进行清空、账号封停等处罚。即便来源正常的交易,若因不法分子虚假交易,所造成的损失,因缺乏有力的证据及虚拟交易等受限原因,买方及官方都无法对财产损失进行立案维权。

我们为了能够营造出一个更加公平、公正、和谐、稳定的天龙世界,满足玩家的线下交易需求,规避掉非官方交易渠道的风险,搭建了畅易阁供玩家间进行正常交易。通过“畅易阁”完成的是角色交易,买卖角色双方均无需对自己的账号资料进行任何改动,此举避免了账号交易时资料修改的高风险。“畅易阁”的每一笔交易都与游戏数据直接连通,您可以直接通过游戏寄售游戏角色、领取游戏角色。 同时为了避免风险交易,寄售到畅易阁的游戏角色必须经过公示期。公示期间,玩家如发现游戏角色被盗,可通过客服对该游戏角色提出举报,若该游戏角色查证确实为盗号所得,客服会追还给失主,以保障游戏角色安全、维护交易市场秩序。

希望广大玩家不要抱有任何侥幸心理,远离非官方交易渠道。通过5173等其他非官方平台交易的账号,因无法核实交易信息,不受官方保护,且因第三方平台交易产生的任何账号纠纷,官方均不予受理。如需线下交易请通过畅易阁进行交易,保护好您的个人财产。同时,对畅易阁有任何建议都可以向我们反馈,以便我们做出更好的优化,为广大玩家提供更完善的交易系统。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5-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