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不老金庸92岁庆生 一代宗师豪礼相送

2016-03-04 12:13:48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时光荏苒,2016年3月10日将迎来金庸先生92岁诞辰,《新天龙八部》也陪伴大家走到了第九个年头。多年来,金庸先生带给我们的不只是一个个跌宕起伏的故事,更多的是一种情怀,一种向往,这种情怀叫做武侠,这种向往叫做江湖。为此《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决定在金庸先生生日当天开启一组新服唯美双线—一代宗师,同时为了表示对金庸先生的敬意开启以下活动,详情如下。


活动一:
截至到3月23日24时,在“一代宗师”服务器内装备评分前十名的玩家可获得以下奖励:
第一名:坐骑:紫电(永久,拾取时绑定)。
第二名:坐骑:大风(90天,拾取时绑定,拾取时计时)。
第三名:坐骑:黑天马(90天,拾取时绑定,拾取时计时)。
第四名—第十名:坐骑:黑天马(30天,拾取时绑定,拾取时计时)。
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的七个工作日内发放至玩家角色,届时请获奖玩家留意系统邮件。


活动二:
截至到3月23日24时,在“一代宗师”服务器内装备评分≥3万分的玩家中,等级最先达到92级的玩家可获得以下奖励:
第一名:坐骑:云霄羽翼(90天,拾取时绑定,拾取时计时)。
第二名—第三名:坐骑:白天马(30天,拾取时绑定,拾取时计时)。
第四名—第十名:坐骑:瑶光开明兽(30天,拾取时计时,拾取时绑定)。
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的七个工作日内发放至玩家角色,届时请获奖玩家留意系统邮件。


活动三:
3月10日更新维护后—3月23日24时,全服所有等级≥92级的玩家均可前往大理孙八爷(174,142)处领取称号“武侠宗师”(90天,拾取时绑定、拾取时计时),每个角色仅可领取一次。
 


届时更多唯美新服活动等待您的参与〉〉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