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雄霸天下全国总决赛-数据拷贝说明

2016-03-04 16:55:19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新天龙八部》“雄霸天下”帮会跨服战第二赛季全国总决赛开赛在即,所有比赛将在统一的全国总决赛服务器进行,我们将会在每个阶段比赛前的最近一个周四更新维护时,对所拥有当轮参赛资格帮会参战列表中的成员进行数据拷贝。


什么是数据拷贝?

由于雄霸天下总决赛将在统一的全国总决赛服务器进行,所以需要将来自不同服务器的玩家数据统一到雄霸天下全国总决赛专属比赛服务器中,玩家之间才能进行比赛。

数据拷贝就是将所有参赛的玩家个人数据(装备、道具、珍兽、个人属性、背包、仓库等),从原始服务器拷贝到争霸赛专属服务器中的过程。

注意:拷贝后将无法调整参赛成员,请拥有各轮参赛资格的帮会在数据拷贝之前及时调整参战列表成员,并提前任命战场统帅。


总决赛数据拷贝时间:


数据拷贝说明:

因比赛服务器禁止摆摊、元宝摆摊、玩家间的交易,所以需要参赛的玩家在本服数据拷贝之前将所有比赛所需要的东西准备好。

数据拷贝成功后,我们会在比赛当天开启全国总决赛专属服务器,并通知参赛帮会统帅。届时玩家可登录全国总决赛专属服务器检查自己的装备、道具、珍兽、个人属性、背包、仓库是否正常。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客服。


元宝相关说明:

总决赛战场中鼓舞、购买战车所使用的元宝,需要将元宝点数充值到帐号上,比赛当天到比赛服务器中洛阳(264,240)赵子勋处兑换成元宝。

注意:身上携带的元宝不会拷贝到比赛服务器,且比赛服务器不可使用元宝票,只能通过充值点数在比赛服务器兑换元宝。

比赛中未使用完的元宝,会在下个数据拷贝日返还到本服角色上,玩家可在当次比赛完毕后的第一个周四更新维护后,到本服洛阳(264,240)赵子勋处领取返还的剩余元宝。

返还到原服务器角色上的元宝须在2016年4月27日24:00点领取完毕,若不领取,没有取出的部分将会被清空。

注意:比赛服务器上的所有消费不计入任何消费活动。

希望《新天龙八部》能带给您最畅快的游戏体验,祝您游戏愉快!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