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雄霸天下大区排位赛赛制调整及第三赛季开启公告

2016-04-29 19:43:25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雄霸天下大区排位赛本赛季比赛将于2016年5月5日比赛后全部结束,第三赛季将于5月16日正式开启!5月9日—5月15日期间,雄霸天下大区排位赛将做停赛处理。

停赛期间,玩家无法上缴战魂玉,且在5月12日更新维护后重置所有帮会的段位、王者积分、胜场、战绩和四象盘龙台,段位重置后将无法领取上周的雄霸奖励,请务必在5月9日—5月12日更新维护前领取上周雄霸奖励。

5月16日开启雄霸天下第三赛季,且对第三赛季雄霸总决赛进行调整,在赛季结束时,以战区的段位排名作为奖励发放依据,详情如下:
奖励获取条件:

必须为王者段位且王者积分在当前所在战区排名前8名的战团具有领奖资格。
奖励内容如下:

领取条件:

获得相应名次帮会的帮主

以上奖励有效期7天,仅帮主可以领取,可对40名等级≥85级的帮会成员使用进行封赏,被封赏的帮会成员将获得御赐爵衔及以上对应道具。
被封赏条件:

获得相应名次帮会的成员

角色等级≥85级

角色尚未被封赏

帮主可对自己使用

帮会成员奖励:


领取条件:
角色需入帮≥7天
角色等级≥85级

角色尚未领取过对应名次的奖励,仅可领取一次。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6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