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龙门客栈、新龙门客栈充值及服务器名称调整公告

2016-05-23 10:08:40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了保证游戏运营的稳定性,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新天龙八部》将在5月31日23:00-6月1日1:00对测试服务器“龙门客栈”和“新龙门客栈”进行更新维护,如果在预定的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延续。

本次维护后“龙门客栈”和“新龙门客栈”的充值系统和服务器名称将做调整,详情如下:
1、本次更新维护后服务器的名称做以下调整:

龙门客栈”更改为“龙腾天下”,原“龙门客栈”的玩家可通过“龙腾天下”进入该服。

新龙门客栈”更改为“龙啸苍穹”,原“新龙门客栈”的玩家可通过“龙啸苍穹”进入该服。
2、测试服充值功能调整:

2016年6月1日更新维护后,在测试服务器“龙腾天下”(原龙门客栈)、“龙啸苍穹”(原新龙门客栈)内充值点数和兑换返券将与正式服分开,即在测试服务器中充值时,所充值的点数和所获得的积分仅可在测试服务器中兑换为元宝和返券,无法在正式服兑换,且在正式服充值的点数将无法在测试服兑换元宝和返券

当玩家在网站选择充值《新天龙八部》时,在充值界面增加“购买测试服点数”选项,可对测试服进行充值,在该选项充值的用户,无法在正式服兑换元宝和返券。

注:天龙VIP的规则保持不变:同一帐号的天龙VIP特权在测试服和正式服均可激活,但不可同时激活。

为了避免给大家带来不必要的损失,请您务必提前处理已充值的点数和所获得的积分,祝您游戏愉快。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6年5月23日